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權威技術之一:瑞典Nobel公司的Branemark種植系統

六和•拜爾口腔引進全球公認的種植品牌Branemark種植系統和諾貝爾電腦速導植牙技術(NobelGuide),具有可精確量化、可預知性、不需開刀手術和避免漫長等待期的特點。創造了在很多傳統牙醫看來不可思議的“即刻植牙技術”,一個小時就可“種”出一口美牙。這也是致力於創新性牙齒美容解決方案的全球領跑者NobelBiocare公司所追求的“BeautifulTeethNow(美牙即刻擁有)”理念的完美體現。

植牙權威技術之二:奧齒泰(OSSTEM)植牙系統

六和•拜爾口腔與韓國奧齒泰公司合作開展的國際先進的技術——OSSTEM種植系統,植牙形態逼真美觀,感覺象真牙一樣,而且可以咀嚼食物,是科學技術進步為人類提供的第三副牙齒,常被患者戲稱為“種牙得牙”。

定義:奧齒泰種植系統是將高檔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4到6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

植牙權威技術之三:美國3i植牙系統

美國Biomet3i公司由經驗豐富的口腔臨床醫生和傑出的工程師於1987年與整形外科製造巨頭Biomet公司共同創建,Biomet 3i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業務遍及全球,是口腔種植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其種植體的表面微觀結構和極高的臨床成功率為BIOMET3i贏得了世界的讚譽。

TXL 種植體— 採用是SLA噴砂酸蝕減除法表面處理工藝,其種植體的骨/種植體結合率高,受污染的可能性非常低,避免種植體表層的腐蝕和降解。


植牙權威技術之四:德國費亞丹Ankylos種植系統

德國費亞丹(集團)股份公司研發的Ankylos種植系統,擁有台階形獨創的根形種植體,並有Xive、Frialit、Ankylos等多種種植體可選擇,為植牙的最後完成造就完美的“根基”。該植牙系統具有製作臨時冠和橋的臨時基台,可以幫助形成自然的牙齦形態,並且通過“逐漸負重”的理念來防止牙槽骨因重建而導致過度的的吸收。該系統專有的內六角連接方式,能夠提供良好的抗旋轉性和更大的穩定,是單牙修復的極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