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無痛雷射快速微創植牙技術,不需傳統採切開牙齦方式植牙,可以採取即拔即種的治療,拔牙當天立即植牙,在二至四個月後便可裝假牙〈傳統植牙則需耗時半年至一年〉,不需要縫合也無腫脹感等不舒服情形,且不易感染,微創植牙手術後無疼痛感,快速癒合幾乎不需休息或吃藥,即可重塑真牙般的美齒。

微創植牙技術是利用進口數字影像診斷定位系統,對患者口腔情況進行全方位掃描,以微創的方式將患牙拔除,清創後微創植入人工牙根,微創有效防止牙槽的吸收萎縮和病變,微創鑲復過渡義齒,微創恢復面像美觀,極大解除了鬆動牙患者想拔牙又捨不得拔牙,想鑲牙又害怕鑲牙的困惑。若是牙槽骨質較好可結合中心華中獨家引進的數字3D齒雕系統,微創恢復咬合功能。微創植牙獨立固定於牙床,咀嚼受力原理與真牙一樣,堅固牢靠,自然美觀,形態逼真,被人類譽為繼乳牙、恆牙之後的第三副“真牙”。

微創植牙是使用雷射經由牙齦與骨床定位,手術難度較高,牙醫師提醒,病患在使用微創植牙手術前,必須經由專業牙醫師的審慎評估,包括病人需求、病人局部及全身狀況等,再決定採取適合妥善的植牙方式。常規植牙需要先將牙齦切開,然後植入人工牙根。為讓植牙過程更輕鬆, 我們多采用微創植牙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