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人工植牙的好處
   

人工植牙的好處不少,最大的優點是它可以避免傳統假牙製作的不足,如果缺一顆牙的話,必須磨掉鄰近正常牙齒等。另外,它也可以減少牙床骨的吸收,一般在牙齒被拔除後,牙槽骨便會慢慢被吸收,所以如果門牙區域被拔除後,常常會因骨頭吸收後不能支撐,嚴重影響唇部外觀。如果缺牙的數目比較多的話,人工植牙也可以做出固定假牙,不一定非要做活動假牙。

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植牙。第一,我們必然先判斷你是否適合進行種植手術。這要根據個人的全身,精神等各方面的狀態來檢查鑑定。此外,也得鑑定植牙者可用於支撐植體的齒骨有多少,是否吸煙及日後對種植牙的護理都會影響植牙的使用期效。在進行植牙之前,必須先請牙醫評估你的口腔,判斷是否適合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三、四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骨內,不需要藉自然牙齒的力量就可有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已經成為缺牙的主要治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