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植牙技術
   

微創植牙技術是基於當今世界先進的三維成像檢測技術、電腦導航技術、激光定位技術、微創種植技術等前沿口腔科技術,微創具有不需要植骨手術、不需要翻瓣手術的優點,避免了漫長的癒合期,大大減輕患者的痛苦。

微創植牙是門專精且高技術的工程,尤其前牙的骨頭較薄,植牙更需特別小心,牙醫師表示,要避免植牙失敗的憾事發生,如缺骨過多的患者需先進行骨床重建醫療,才不致「欲速則不達」,花了錢又受冤枉罪,當然術後患者高標準口腔保養絕對是微創植牙成功的關鍵要件之ㄧ。

缺牙看起來不太雅觀,但是面對植牙時,往往也令人心慌慌,主要是對微創植牙一知半解,會產生恐懼感,怕痛、怕開刀;還有的人接受不合格植牙醫療,以致發生嚴重感染後遺症。目前新式微創無痛雷射快速植牙,經由精密的醫療儀器僅在牙齦上創造一個微小傷口,感染機率相對比較低,疼痛程度也減輕許多,是微創植牙的新選擇。

發現自己因為缺牙造成相鄰的牙齒移位,或是失去牙根,導致顎骨縮陷,使臉部呈現老態,或是有前側缺牙影響笑容等情形,不妨考慮接受微創無痛雷射快速植牙。在選擇進行手術之前,最好睜大眼睛,檢視儀器是否合格,還有必需找專業微創植牙醫師,並與醫師充份溝通,進行評估診斷,並且依個人骨床狀況及需求,加以階段性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