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基本上只是一種牙科臨床上的小手術罷了,依據許多實施過的人之經驗,認為其實就和拔牙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拔牙是使您少了牙齒;而植牙則是彌補您少掉的牙齒,這種牙科植體的設計是把類似真牙的牙根部植入齒槽骨中,等到齒槽骨和植體緊密接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可想而知,這樣做出來的假牙是比沒有牙根的假牙要好得多了。這種人工植牙的種植約在至三至六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做假牙了,想想看,人生長出一顆牙大約需要二年的時間,而植一顆牙只花三至六個月的時間。

人工植牙的從60年代發明以來,技術已經十分成熟,因此成功率和耐用性都相當高,根據瑞典學者的研究,上千個人工植牙的患者中,在正常使用下,經過了20~ 30年後,只有極少數的人需要拔除這些人工牙根,是十分可靠的缺牙治療。因為這種人工植體很類似真牙,所以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人工植體能維持的時間就可以和真牙一樣久。

只要您能做拔牙的小手術,就可以接受人工植牙技術,不過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仍是齒槽骨的寬度與高度,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骨手術,若有其他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病,則需先做好治療才可以植牙。另外有心髒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的人則不適合做人工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