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微創植牙的費用(價格)其實很難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病患的牙齒狀況都不盡相同,所需接受的療程也會不一樣,再加上病患植牙可以選擇不同品牌的植體,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準確知道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應該先讓醫師看診後,才會有比較準確的評估。

植牙價格、植牙費用會很貴嗎?禾睿牙醫人工植牙專科醫師呂睿庭表示:人工植牙、雷射植牙、微創植牙,均需於植牙前謹慎醫療評估骨床、口腔情形、身體健康狀況,於植牙手術過程中嚴謹醫療,植牙手術後更需要要求高標準口腔衛教保養!

微創植牙,是經由精密的醫療儀器僅在牙齦上創造一個微小傷口,感染機率相對比較低,疼痛程度也減輕許多,是植牙的新選擇。環境優美,服務親切,植牙費用合理。高科技人工植牙技術,拔牙後立刻植牙,植牙後立刻有假牙,一次處理省時又快速復原,可立刻上班,專業微創植牙技術,還有全口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