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植牙,人工植牙,植牙權威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技術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微創植牙的費用或價格
  人工植牙的好處
  無痛雷射微創植牙
 
  植牙前一定要做好幾個步驟
  權威專家談牙科醫生的選擇
  微創種植和標準種植的區別
  人工植體所用的材質是純鈦
 
> 服務項目
 
主旨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當滿口牙齒缺失時,必須製作全口假牙, 傳統假牙由於僅靠牙床粘膜軟組織的支持,固定力量薄弱,不但假牙容易鬆動,咀嚼功能也不佳,僅能恢復正常功能的三四成而已。人工植牙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福音。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禾睿牙醫診所專家介紹說,人工植牙是利用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放置在缺損牙齒原有的骨頭內來支撐上假牙的一種治療,依據骨頭條件不同而選擇不同的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治療通常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先將人工牙根植於骨頭中,待骨頭癒合後進行第二次手術,以形成良好的牙齦形態,再製作上方的假牙。傳統的固定橋假牙需將前後牙齒磨小後才能裝載,人工植牙不必破壞其牙便能製作固定假牙。若缺牙數目較多,人工植牙仍可使您擁有固定假牙;若條件不足,人工植牙亦可用來支撐您的活動假牙,提供比傳統活動假牙更好的穩固性與咀嚼力。經修復後的人工植牙會與天然牙一模一樣,功能及外觀都相同。

  人工植牙有年齡限制嗎?禾睿牙醫診所專家指出,人工植牙並無年齡的上限,對於缺牙較多,需要佩戴活動假牙的老年人更是一大福音。不過,對於做人工植牙一定要選擇到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的,這樣才能確保植牙後的效果及安全性來著。